当前位置: 首页 >> 学科特色


1.全程无痛治疗各种肛肠疾病。采用自行研制的长效止痛剂治疗如痔疮、肛瘘、肛裂等40余种肛肠疾病,解决了肛门手术疼痛的难题,真正做到全程无痛。

2.斥巨资引进国际高科技全电脑监控肛肠综合治疗设备。全程可视,微创快速,无痛苦,损伤小,不住院,不开刀,随治随走。

  3.吻合器痔上黏膜环切术(PPH术)治疗重度痔。2001年率先在国内开展国际上最先进的微创手术,即PPH术治疗重度痔疮,现已成功治愈1200余例,无痛苦,愈合快,住院时间短,肛门无损伤,达到国内先进水平。2003年李春雨教授首先提出PPH术加中药芍倍注射术治疗环形痔,微创、无痛,愈合快,无损伤,已通过辽宁省科技成果鉴定,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、国内领先水平。

   4.利用切开挂线疗法一次性治疗肛周脓肿。肛周脓肿发病急,病情重,若不及时治疗,易形成肛瘘,甚至危及生命。目前,许多医院在治疗上实行分次手术,先采取切开排脓引流术,待2-3个月形成肛瘘后再次挂线手术,两次手术既增加患者的痛苦,加重其经济负担,又严重影响患者的身心健康。我院在总结祖国医学挂线法治疗肛瘘的基础上,采用切开挂线疗法治疗肛周脓肿,手术一次即可治愈,避免了形成肛瘘二次手术的痛苦,既缩短了住院时间,又节省了住院费用,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。

  

  5.切开挂线对口引流法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:高位复杂性肛瘘在治疗上存在难度大、复发率高、并发症后遗症多等问题,若手术方法选择不当,不仅可以引起肛门失禁、肛门畸形,甚至会造成肛瘘久治不愈之痛苦。切开挂线对口引流术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,本疗法治愈率高,疗程短,复发率低,肛门局部瘢痕小,外形美观,无肛门失禁、肛门畸形等后遗症,大大提高了一次手术的成功率。

  6.切开挂线对口引流法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。高位复杂性肛瘘在治疗上存在难度大、复发率高、并发症后遗症多等问题,若手术方法选择不当,不仅可以引起肛门失禁、肛门畸形,甚至会造成肛瘘久治不愈之痛苦。切开挂线对口引流术治疗高位复杂性肛瘘,本疗法治愈率高,疗程短,复发率低,肛门局部瘢痕小,外形美观,无肛门失禁、肛门畸形等后遗症,大大提高了一次手术的成功率。

  7.PPH手术治疗因直肠前突而引起的便秘。于2003年,采用PPH手术治疗因直肠前突而引起的便秘,病程短,无痛苦,疗效显著,为治疗便秘开辟了一条新途径。

  8.中西医结合方法治疗慢性顽固性便秘、溃疡性结肠炎。该病病程长、病情复杂、缠绵难愈,反复发作,患者十分痛苦。目前国内外尚无特效疗法。我们运用肛肠腔内理  疗、中药保留灌肠治疗慢性顽固性便秘、溃疡性结肠炎,直达患病部位,起效快,疗效好,操作简便,深受广大患者欢迎。

乘车路线:
  • 226路、266路和平广场下车,西走100米。

  • 231路、296路、327路、324路、铁西二线新华广场下车,东走200米。

  • 244路、256路、273路于南八马路下车,沿南七马路向西走100米。

  • 247路、287路、253路于南七马路下车,向西走100米。

  • 239路、环路于和平广场下车,从南五马路向南走200米左右。

  • 沈阳站 乘环路于和平广场下车,从南五马路向南走200米左右。

  • 沈阳北站 乘247路南七马路下车,向西走100米。

专家出诊时间:李春雨:周一、周三上午 ;徐晓叶:周二、周四、周五全天 王 军:周一、周三下午。
专家热线:024-62038963(门诊) 024-62043370(病房)
      024-62571535(主任办) 13352423000(李主任)
地 址:沈阳市和平区新华路11号(和平广场西南100米)
邮 编:110005